当前位置:柳江看点

柳江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 2019-02-12    林静学

内容导航:

  

 

 

转载“微柳江”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1日,柳江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通报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听取老干部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柳江今后的工作。

 

区领导区军雄、玉秋静、王号先、谭海托,以及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原四家班子老领导、区直单位、各镇副科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区军雄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柳江区老干部、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柳江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1353”总体工作部署,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大干快上,精心谋划柳江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干了八件事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展现柳江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果、推动柳江高质量发展的大事,以重点开发区总分第一(88.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2017年度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荣誉称号。初步预计,2018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291.1亿元,工业增加值139.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48.1亿元,财政收入24.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5.2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068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718元。

 

 

区军雄指出,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决把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同志,思想上重视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就如何做好柳江区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区军雄强调,全区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奋进,推动新时代柳江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坚实迈进;要顺应时代潮流,勇于作为,全面开启柳江高质量发展、打造示范新城区新征程。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彰显桥梁作用,发挥余热,为柳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

 

 

 

 

区长玉秋静主持会议时指出,一年来柳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力量,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柳江的各项建设。

 

 

 

会上,老干部韦如同、钟冠强、覃日山分别作代表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