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服务活动

柳江区政协党支部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 2017-07-13    图/文 曾秋华

内容导航:

政协支部服务点围满了群众。

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伟大日子,在柳江区直工委的组织下,柳江区政协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文化宫广场,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一大早,政协机关的党员志愿者就来到了服务点,摆出了近年政协编印的柳江文史、政协知识问答,以及科普知识手册和养生保健书籍等,免费赠阅给前来咨询的群众,并耐心给群众介绍赠阅资料。据悉,政协支部志愿者服务点提供的资料深受群众欢迎,尤其是政协编印的《柳江文史》,给群众提供了难得的了解柳江历史文化的读本,不多时即全部发完。

政协党支部的服务点,志愿者向群众介绍政协发放是资料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