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市政协领导到我县古砦仫佬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2023-01-17  柳州政协_柳城县政协信息员  

内容导航:

 1月16日,市政协付建文副主席率队到我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开展春节慰问,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蒋威陪同调研。



 “家中收入有多少?家里发展了哪些产业?孩子在哪里上学?”在汶炉村汶炉屯脱贫户罗玉财、汶炉村竹仔屯龙炳安等群众家中,付建文副主席与他们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就学、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当天,付建文副主席一行与古砦仫佬族乡党委书记、乡长交流,详细了解乡内产业发展、干部驻村帮扶、防返贫风险监测、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汇报。付建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古砦仫佬族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叮嘱要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因病因灾等突发事件可能返贫致贫农户情况,及时落实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兜底保障政策;要切实担负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打造维护古砦仫佬族乡特色大米产业品牌,推进粮食全产业链发展,激发村屯发展活力。(图 文/谢旖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