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覃继海带队开展专题协商视察活动

  • 2020-05-19  提案法制委  韦冲彪

内容导航:

2020515,针对“规范县城营运货车、工程车的停放管理”这一2020年专题协商议题,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覃继海带领县政协提案法制委人员、部分政协委员以及住建、城管、征拆、城东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原牛奶厂旧址、亿发二手车市场侧后方地块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对两片地块的大小、大型车辆出入便利性、是否涉及征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初步确定将亿发二手车市场侧后方地块作为新建营运货车、工程车、农用车等大型车辆停车场的建设地址,以解决这类车辆长期占用社会公共停车位揽活,影响市容管理秩序,造成安全隐患等问题。

   下一步,视察组还将适时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并形成专题协商报告提交县委、县人民政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