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到柳城政协调研

  • 2020-04-17  梁燕  

内容导航:

2020413,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市政协副秘书长崔永红、农资环委主任吴有根、委员联络办主任郑艺萍等到柳城政协调研。

柳城县政协主席钟诚向陈鸿宁一行汇报了县政协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去年县政协班子主要抓了三项工作:一是抓党建、带队伍,不断增强政协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抓履职、促发展,不断提升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水平;三是抓机制、严作风,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对于今年的工作,县政协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落实新要求,在增强政治定力中把握方向;二是聚焦新目标,在履职尽责中助推改革发展;三是探索新机制,在强化协商民主中增进团结共识;四是认清新使命,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水平。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对柳城政协去年各项履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做了强调。陈鸿宁指出,继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后,市委在4月初也召开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这些会议的召开,为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供了遵循。今年市县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履职全过程,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完善政协党建工作机制,发挥党委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增加协商的频次,不断提升协商质量,努力使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加强对委员的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激发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三是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支持,切实解决县区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

      (陈鸿宁主席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钟诚主席代表县政协班子汇报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