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胡然富副主席率队开展提案调研

  • 2020-04-16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  

内容导航:

414,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关于推动学校向县城集聚,提升整体办学效益的建议”、“关于在柳城县马山镇四塘工业园片区新建幼儿园的建议”、“关于整合我县公立医疗机构医疗卫生资源的建议”、“关于尽快建立我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物资储备的建议”等4个提案进行调研。

政协委员实地调研了柳城县城东中学、城北小学等新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在提案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教育局、卫健局关于提案内容的情况汇报。委员就提案中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对提案所提出的推动我县乡镇学校向县城集聚,解决工业片区入学难、入园难,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建立公共卫生应急储备物资等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解决这些问题的重要性达成了共识,认为这些提案涉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很有代表性,应该认真研究解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