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钟诚主席到冲脉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2019-12-12  政协办  

内容导航:

12月10日,县政协主席钟诚到冲脉镇指导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韦庆颂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陆文元到会指导。

会上,冲脉镇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建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陆文元作会议情况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聚焦,靶向准确,剖析深刻,提出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效果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工作;二是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力度;三是及时收集整理归档相关主题教育材料;四是认真抓好会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县政协主席钟诚作讲话,强调虽然主题教育暂时告一段落,但初心和使命不能告一段落,冲脉镇领导班子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团队实干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同时对冲脉镇提了两个意见:一是注重出成绩,要重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要有责任心,统筹协调做好分内分外各项工作,实实在在为民排忧解难,办好事实事。二是注重出干部,要大力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提高整体干部队伍素质,要敬畏组织,服从组织安排,埋头苦干,勇于敢当作为,积极主动请示汇报,强化沟通交流,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冲脉镇党委书记韦庆颂代表冲脉镇班子作表态、总结发言, 冲脉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统筹部署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狠抓落实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