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 2019-12-05    

内容导航:

12月4日,县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办理汇报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及各相关部门2019年提案办理情况汇报,督促推进未完成提案办理进度。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承办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通报。与会委员还就部分提案的办理进度、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建议和意见。

今年4月,县人民政府收到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48件,7月收到县政协转来平时提案8件。截至2019年11月,已交办实施56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委员表示满意51,基本满意5件。其中,23件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13件正在实施,5件已列入计划和规划实施。

县政协主席钟诚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形成共识,加强领导,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主动意识,通过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县委县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基础;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的后续落实工作。承办单位要加强对提案的调研、分析和论证,通过对提案的办理回顾,找准工作主要薄弱点,有针对性开展办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撰写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提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胡伟华出席会议并通报政协提案办理整体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韦燕双、秦宇、胡然富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