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5-16  柳城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515日,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近30人到柳城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领导钟诚、韦谓诚、韦燕双、秦宇、胡然富参加活动。

当天,在张华胜院长的引导介绍下,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实地参观了柳城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化墙等阵地建设,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警示片。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边讨论,大家在谈感想、话心得的过程中,深化了认识、增长了见识。

活动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诚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维护社会安宁,打击违法犯罪和建设平安柳城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及县委的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全国上下“一盘棋”思想,形成有黑除黑,无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和压倒性态势,一旦发现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时,要踊跃向相关部门举报揭发,共同参加到扫除黑恶势力专项斗争行动中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