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召开界别小组召集人会议

  • 2018-04-23    

内容导航:

    4月3,县政协在柳州市鹏森木业加工有限公司召开界别小组召集人会议。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县政协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和县政协各专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钟诚主持。

    会上,各召集人汇报了各界别小组2018年工作思路。就2018年政协工作,钟诚指出,各界别小组年内要撰写三件提案、一个发言材料,每季度提交两条社情民意信息,他要求各界别小组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有为,相关工作要超前思考谋划,充分发挥各界别的优势,挖掘潜能,激发工作活力,使政协工作更富有特色,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业绩,为建设现代休闲生态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召开召集人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