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举办九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研修班

  • 2018-04-17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4月9日至16日,柳城县政协第九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研修班在武汉大学举行,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韦燕双、秦宇,县九届政协常委、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和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县政协主席钟诚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勉励大家要提高认识,提高学习的主动性,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态度,努力实现学习与工作的良性互动;要把握重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要严肃学风,确保学习的时效性。他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讲求方法,遵守纪律,认真思考,对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有更清醒的认识,对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有更准确的把握。同时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学用结合,尽快成为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和骨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委员职责,服务我县发展大局

此次培训安排了“十九大与两会精神解读”、“牢固树立委员意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公务礼仪与形象塑造”、“国学智慧与领导艺术”、“国家安全与台海形势”、“中德质量比较:大国工匠精神与社会管理精细化”、“公共危机管理与领导力”等内容丰富的课程,还组织学员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进行了红色教育。培训内容既涉及政协业务知识、传统文化,又涉及当前的焦点敏感问题和社会热点话题,培训形式既有课堂教学、小组讨论,又有实地考察,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对所学内容的充分认识和理解。

培训结束后,县政协副主席韦燕双作了小结讲话。她指出,学习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大胆创新,把政协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

 

                                    县政协主席钟诚做培训动员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韦燕双做培训总结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