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 2018-03-20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3月19日,柳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梁燕主持。

学习会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次改革是全方位的,人大、政府、政协、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9个方面统筹协调推进,调整党和国家机构设置,优化政府机构设置职能配置,适应了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一定要把思想、认真、行动集中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全会精神用于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顺应和适应这次改革;必须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和铁的纪律来保障改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