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

  • 2018-03-15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314日,县政协召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韦燕双、秦宇,秘书长梁燕及县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钟诚主持。

会议听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通报,常委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咨政建言。会议协商通过县政协常委会2018年专题调研课题。基于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人民生活水平和城乡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传统的农贸市场已越来越不能满足城乡居民对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和生活质量要求的现状,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将“柳城县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作为常委会今年专题调研课题。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

县政协主席指出,县委县政府提出实施经济社会发展的“十大战略”工程,希望各位常委既结合本职工作主动作为,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同时又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民声、察民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出应尽之力。

 

会场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钟诚主持

县住建局领导通报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领导通报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通报工作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秦宇做常委会调研课题说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