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18-02-06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25日,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县政协领导钟诚、韦燕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秦宇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葵荣礼通报了支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支委班子2017年工作情况,支委成员、普通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支委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办党组书记梁燕所作的2017年基层党建专项工作述职报告和2017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述责报告,并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评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钟诚在在交流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表示,支部同志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查找了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开展批评时动真格,分析原因有深度,使大家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勉励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掌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要严守纪律,切实打造过硬的政协队伍。要讲廉洁,把牢纪律底线不逾越,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要讲奉献,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讲团结,在工作中密切配合、相互合作,在干事中培养感情、增进友谊。

 

                                                                                               会场

                                                                                葵支书作支委班子对照检查

                                                                                 退休老党员发言

                                                                             办公室党组书记梁燕述职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诚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