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8-01-23    

内容导航:

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县委礼堂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71名,实到16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县委书记王鸿鹄,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瑞军,县政协主席钟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永东,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韦燕双、秦宇,县政协秘书长梁燕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柳城县政协副主席秦宇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所作的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截至2018年1月10日上午11时,会议共收到提案61件。本次会议委员参政议政热情高,提案时间短、数量多。提案质量高,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百姓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选题更加准确,议题更加集中。提案内容丰富,涵盖了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各个领域,集中反映了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和长远性的重大问题。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表示,将在闭会后尽快完成全部提案的复审和审查立案工作,并及时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研究办理,尽最大努力将提案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本次大会与会委员以饱满的参政热情与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柳城县经济建设发展出谋献策。会议由始至终都洋溢着民主协商、共谋发展、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落下帷幕。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仪式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上县政协副主席秦宇主持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上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作提案审查报告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上县政协委员举手表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