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增设四个委员活动室

  • 2017-12-15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近日,柳城县龙头镇、马山镇、六塘镇、古砦乡等四个乡镇的政协委员活动室相继挂牌成立。至此,柳城县政协在基层设立的委员活动室达到十个。

 据了解,县八届政协在凤山、太平、大埔、东泉、沙埔等5个乡镇和科工贸战线设立了政协委员活动室。活动室成立以来,开展了学习座谈、视察调研、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和扶贫帮困等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成为基层党委、政府与各界人士的连心桥,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为进一步推进政协组织建设和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县九届政协在八届政协设立委员活动室的基础上,在条件成熟的乡镇增设4个委员活动室, 并确保并确保有牌子、有办公室、有工作人员、有工作制度、有委员履职活动“五个有”,进一步延伸了政协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

                                   六塘镇委员活动室挂牌

                                   马山镇委员活动室挂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