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 2017-12-11    县政协提案法制委 韦冲彪

内容导航:

12月4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钟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韦燕双、秦宇,秘书长梁燕,部分政协常委、提案人、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督查关于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报告,县教育局、交通局、住建局、市容局等四个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和单位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钟诚在讲话中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到办理政协提案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自觉接受人民群众民主监督、实现科学民主决策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协商意识,发扬协商民主,善于沟通商量,提高办理效果;要在提高提案的可操作性方面多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式,更好地把履行政协各项职能统一和落实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力助推柳城决战脱贫攻坚、实现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主席台

韦谓诚副主席主持会议

政府督查室负责人作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承办单位负责人汇报提案办理情况

政协委员发言

何韬常务副县长讲话

钟诚主席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