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倾听企业心声 发展柳城工业

  • 2017-11-29    县政协办 罗璇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促进柳城工业经济发展。11月27日28日,县政协组织召开柳城县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系列座谈会,近距离倾听企业心声。

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韦燕双、秦宇一行先后来到沙埔工业园区、六塘工业园区和河西工业园区,与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现场听取各企业对促进柳城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会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发言,对有关完善园区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就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企业的生产建设中,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等进行了交流。

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遵循市场规律,积极对接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企业管理和创新研发,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柳城县工业区是自治区A类产业园区,位于柳州市一小时经济圈内,是柳州市打造柳北经济长廊的核心地区之一。园区总规划面积19915亩,目前已开发面积约8500亩。由沙埔、河西及六塘三个园区组成。其中,以汽配、机械加工为主导的沙埔园区,总规划面积8425亩,已开发面积2953亩,企业29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为主导的河西园区,总规划面积6345亩,已开发面积2135亩,入驻企业22家。以化工产业为主导的六塘园区,总规划面积5145亩,目前已开发面积3412亩,入驻企业已达18家。

 

政协领导现场听取各企业对促进柳城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六塘工业园区考察

 

河西工业园区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