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举行定向资助贫困学生捐助仪式

  • 2017-11-21    县政协办公室 罗璇

内容导航:

11月20日,县政协在县科工贸局举行广西时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味豪食品有限公司定向资助贫困学生捐助仪式。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秦宇出席活动。

捐助仪式上,广西时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味豪食品有限公司向柳城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兰肖肖姐弟捐献了2万元爱心款。接受捐助的兰肖肖姐弟表示,这是姐弟俩今年第二次接受爱心人士的捐助,一定会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坚持完成学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钟诚主席表示,感谢冷董董两位企业老总的爱心捐助,并希望受助学子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优秀、有爱心的人来回馈社会,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柳城县政协积极组织政协委员以及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对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进行爱心捐助,帮助他们圆梦求学。今年以来,县政协把推动全县教育精准扶贫作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动员和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共募集善款5万多元,为我县10名贫困大学生、10名贫困中小学生、高考前10名学生、获我县高中录取的中考前10名学生共40名学生提供资助。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进行走访过程中,县政协了解到,家住社冲乡的兰肖肖姐弟自小父母双亡,随着爷爷奶奶的相继离世,姐弟俩相依为命,还在求学的他们缺乏经济来源,生活日益艰难。经县政协科工贸战线委员活动室协牵线搭桥,联系到广西时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味豪食品有限公司为姐弟俩定向资助,帮助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