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带队到柳城调研

  • 2017-11-16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11月15日,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孙黎明一行到我县凤山镇、古砦乡,就宗教文化、观光农业、古民居保护等开展调研。

当天上午,陈虹一行首先来到凤山开山寺看望慰问柳州市政协委员、开山寺住持释明辉,实地了解寺庙历史沿革、活动开展、场所建设、内部管理等情况,并指出,宗教文化中包含着许多健康、积极和有益的内容,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所倡导的价值和理念是相通和契合的,要抢抓机遇、挖掘资源,进一步推进宗教文化旅游发展。随后,陈虹一行来到古砦乡,对该乡大户稻花飘香现代粮食示范区创建和滩头、古廨古民居保护进行调研,对所调研项目发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县政协主席钟诚陪同调研。

                                           在凤山开山寺开展调研

                                  在古砦大户稻花飘香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

                                        在古砦古廨调研古民居保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