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参观鉴赏委员书画作品展

  • 2019-01-22    文/李壬申 图/戴宗凤

内容导航:

  近日,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前往柳州市德文轩书画院参观、鉴赏政协委员付小敏的书画作品展。

  书画是中国文化的特有的艺术形式,以其独特的艺术语言,表达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书画也是各界人士喜欢的一种艺术形式,有着凝聚人心的特有感染力。在书画作品展大厅展出的书画作品有近50余件,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李朝主席一边听取工作人员对各类书画作品的介绍,一边参观、鉴赏着每件作品,对作者们的高超才艺表示赞许,并就促进我区文化艺术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与付小敏委员及其他书画艺术爱好者进行交流、研讨。希望他们以书画为媒介为桥梁为纽带,团结我区、我市书画艺术界人士和各方人士,聚集智慧,“以书代志、以画传情、以艺会友”,深入实际,提炼生活,精心创作,多出作品,服务人民,真正把书画院建成书画艺术爱好者的美好创作之家,艺术研讨交流之所,提高书画院书画爱好者的艺德双馨,大力宣传柳北柳州的秀美风光,更好地提升书画院的影响力为提升柳北区的文化品位做出积极的贡献!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与委员共同交流、探讨书画艺术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与委员鉴赏书画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