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政协委员品国粹 墨香暖韵入心扉

  • 2018-12-31    文/图 王淑珍

内容导航:

汉字书法为中国文化的独特表现艺术,它被誉为是: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为提升政协委员的文化素养,增强委员履职能力,柳北区政协第二小组委员于12月25日晚上在白沙路鑫盾综合楼的柳州市书法艺术院开展了“2018年政协二组委员书法艺术提升素质活动”。

廖炳智是区政协委员,同时也是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柳州市书法艺术院院长。他在给委员们进行了书法作品深入浅出的讲解后,还现场进行了书法展示。委员们紧跟廖老师成熟而柔韧有余的笔画,领略墨香暖韵,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们还意犹未尽、回味无穷。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书法知识,提升了大家的文化素养,提高了身为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

 

区政协委员们正在赏析书法作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