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柳北区政协开展“走进贫困村 送福送春联”活动

  • 2018-02-07    文/韦丽华 图/陈玉珍、戴宗凤

内容导航:

  

  2月6日,尽管阳光普照,天气仍然寒冷,但寒冷的天气抵不过柳北区政协委员“走进贫困村  送福送春联”的热情,上午8:30,无党派 文化艺术 工会 共青团 妇联界别委员及政协机关一行21人向柳北区石碑坪镇贫困村——古城村出发。

 

  这已是柳北区政协连续第六年在临近春节之际,发挥人才荟萃优势,组织有书法特长的委员开展义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前五年均在各社区开展,今年是第一次面向贫困村。

 

  柳北区政协针对农村与城市房屋结构不同的特点,专门准备了长达2.2米、2.4米的大幅春联,极受村民欢迎,由于该村有贫困户38户,为了让贫困户领到高质量心怡的春联,区政协还提前让委员们做了“功课”,提前几天写好部分春联晾干,以便现场不仅贫困户获赠,也使更多的村民获赠。活动一开始即进入高潮,有书法特长的委员龙飞凤舞忙着写,其他委员忙着送,村民拿着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出满意的笑容。浓浓的年味儿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副调研员陈玉珍、秘书长罗敏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