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柳北区政协委员加入“暖流行动”服务大军

  • 2018-02-06    文/韦丽华 图/陈玉珍、戴宗凤

内容导航:

2月6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广大农民工平安返乡、顺利返城,柳北区政协无党派、文化艺术、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别委员及部分政协机关干部一行25人来到设置在区碑坪镇的柳北区“暖流行动”服务点,与柳北区工会联合开展为返乡、返城农民工服务的“暖流行动”。

在现场,有的委员佩戴服务授带亲自在209国道旁,招呼匆匆赶路的摩托车返乡农民工,稍作歇息,给车子加加油、喝喝热腾腾的红糖姜水、吃些快餐面等,并分发《工会法》、《中国劳动合同法》、《农民工维权手册》及交通安全有关资料,政协领导亲切地叮嘱他们路上注意安全,有书法特长的委员还现场为他们写幅情意浓浓的春联送上。一位回湖南通道的返乡农民工在服务点激动地说:“在回家的路上得到这么周到热情的服务,感到非常幸运和幸福,有这么人的关心和祝福,一定会平平安安到家,过个愉快的春节!” 

政协委员在参与这项活动中,也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委员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利于在全社会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副调研员陈玉珍、秘书长罗敏杰参加活动。

 

服务点现场

 

委员招呼返乡农民工到服务点休息

 

委员为返乡农民工递上红糖姜水

 

委员现场为返乡农民工写春联送祝福

 

委员现场为返乡农民工写春联送祝福

 

返乡农民工兴奋的载着春联回家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