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柳北区召开区政协镇(街道)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19-09-17    文/戴宗凤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9月11日,柳北区政协镇(街道)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对联络站建设方案进行了研读说明,对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开展了讨论研究,对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区政协主席李朝、区委副书记莫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韦芃主持会议。

  莫宇清副书记肯定了政协镇(街道)联络站建设工作的意义,并强调:一、镇(街道)是直面广大群众的最前沿,通过基层联络站可以向群众宣传中央思想及政策,更及时了解群众真实诉求。二、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区政协的组织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政协联络站建设工作,确保政协联络站成为党委政府与居民群众的“连心桥”。三、建设政协镇(街道)联络站,不仅仅要搭建好联系群众的工作平台,更要实实在在发挥联络站服务群众的实效,各镇(街道)要有成果展示。

  李朝主席在会上指出联络站的建设是柳北区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的新尝试。联络站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工作平台,是政协委员在基层履职尽责的新型阵地,是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拓宽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她表示:一、联络站的主要工作方法是协商,原则是参政不行政、建言不决策、监督不强制,不干扰基层部门正常工作。二、联络站是辖区群众反映意见建议提供另一个便捷“窗口”,有利于突出党建引领,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基层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和区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柳北区政协镇(街道)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