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讲堂

开拓委员视野,关注国际新局势

  • 2019-10-18    文/文静怡 图/任芸、覃华仕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了解和应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开拓委员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16日上午,柳北区政协邀请市委党校梁萌老师在柳北区行政中心107会议室开展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博弈》专题的讲座。

  

                                                                        讲座会场(一)

  

                                                                        讲座会场(二)

  进入新世纪,当今国际形势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国际关系的形态更加多样,内涵更加复杂。当今世界,人们普遍认为,中美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大国关系,中美关系对整个国际局势的影响举足轻重,随着中国的发展和强大,中美势必要重构两国利益关系的新格局。

  讲座上,梁萌老师引用了近几年中国发展的数据和事例,使委员们从事例中了解我国经济规模在不断扩大,经济总量连上新台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上的伟大奇迹。

  

                                                           市党校梁萌老师为委员们授课

  

                                                              韦芃副主席做结束发言

  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杨宁、韦芃、陈元彪,秘书长罗敏杰参加讲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