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讲堂

“红色精神”走进“委员讲堂”

  • 2019-06-14    文/韦丽华 图/戴宗凤、覃华仕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12日上午,柳北区政协、区委组织部联合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齐自琨在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经典党史专题讲座, 区政协以“委员讲堂”的形式,让政协委员们重温党史、理清思路、坚定信念、更好履职。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传承红色经典党史专题讲座在齐自琨老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充满激情的讲述下进入高潮,迎来阵阵掌声。齐老师的讲述思路清晰,语言幽默风趣,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委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党的革命历史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增加了正能量,提高了党性修养,对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杨宁、廖如林、陈元彪,秘书长罗敏杰参加讲座。

讲座会场(一)

讲座会场(二)

讲座会场(三)

陈元彪副主席作结束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