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讲堂

利用“委员讲堂” 学习“两会”精神

  • 2017-04-14    文/韦丽华 图/莫妍

内容导航:

全国“两会”刚刚结束个月的时间里,柳北区政协在及时组织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基础上,又在4月14日举办的“委员讲堂”上,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给辖区的全体委员。

当天,参加讲堂的委员有106人,也是柳北区政协的首场“委员讲堂”,从“讲政治”开始,在听取柳州市委党校谭清华副教授上的《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后,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亲自为全体委员解读全国“两会”精神,成为“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讲堂效果良好,委员们表示,要严格修身律己,遵章守法,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事业。

 

                                 李朝主席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委员讲堂现场

 

                                         委员们专心听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