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讲堂

柳北区政协首场“委员讲堂”开讲了

  • 2017-04-14    韦丽华/图:莫妍、冯思荣

内容导航:

柳北区政协“委员讲堂”是柳北区九届政协新开展的一项活动,开展这项活动的目的:一方面,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授课,从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历史、科技、健康等等方面,拓展委员的视野,增强委员的履职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本级委员上台授课,充分利用委员优势资源,展示委员的风采,达到委员之间交流、实现合作共享。

4月14日,柳北区政协首场 “委员讲堂”,在区行政中心107会议室举行,由区政协副主席韦主持。当天的“委员讲堂”有两个内容:第一课是邀请柳州市委党校谭清华教授为我们上《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课是由李朝主席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谭清华教授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要解决党内什么问题”、“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大的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联系实际,整个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李朝主席对委员们提出要求: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事业,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柳北区“委员讲堂”现场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主持“委员讲堂”

 

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谭清华授课

 

委员们认真听课

 

委员们认真听课2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