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捐赠物资显真情 助力乡村共振兴

  • 2022-11-25  柳州政协  文、图/韦珍婷

内容导航:

11月24日,为助力乡村振兴,满足农村基层组织的工作需要,柳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诚带队到白露街道园艺村村委会捐赠一批办公物资。



区政协作为联系园艺村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的后盾单位,多次到园艺村走访调研了解到村委会的办公设备设施陈旧、年久失修的现状和需求,发动政协委员为村委会捐赠了价值45000元的办公桌椅,改善了村委会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热情,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协同力量。



钟诚表示,区政协作为后盾单位会高度重视园艺村乡村振兴工作,继续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蓝苑方,柳北区政协秘书长罗敏杰,白露街道办事处主任办公室邹骞慧,白露街道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委员联络工作站站长李柏毅,白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维,柳北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曾珍参加捐赠活动。


(白文、李永军、李世海、李品键、汪建初、黄和平、谢小敏、覃捷、谭国强共9名委员各捐赠5000元,共计45000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