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后疫情时代“书香”助力破局 ——柳北区政协开展“书香政协”交流活动

  • 2022-11-23  柳州政协  文、图/韦珍婷

内容导航:

为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增强委员履职本领,持续把读书活动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11月18日下午,柳北区政协廖如林副主席、蓝苑方副主席带队来到区政协委员企业柳州市博慧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书香政协  欣阅成服”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委员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同心圆”宣讲团成员、柳州市博慧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珍,结合《活法》这一本书,就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如何破解困局,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杨文珍委员将读书融入到企业管理当中,通过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联络服务站、筹建民族十字绣展馆、开展百日大团战、制作生产车间国学文化墙、组织全体员工每日读书等,深耕企业文化,凝心聚力,持续促进企业发展,今年以来,企业无惧疫情影响,产品远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不断刷新生产经营成绩。



交流会上,政协委员杜勇、李乐群,部分纺织企业家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及企业管理经验。



蓝苑方副主席表示,柳北区政协将持续办好“书香政协”系列活动,努力扩大政协委员读书外溢效应,带动和影响更多界别群众一起读书,以“书香政协”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大家要把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作为提升企业软实力的重要载体,在学习中增长见识、开拓心境、增强本领。



杨文珍委员展示企业生产制作的十字绣成品


廖如林副主席指出,当前,企业面临严峻的生产经营考验,企业家们要切实增强企业读书的自觉性,从读书中汲取新思想、探索新思路,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区政协在开展“书香政协”活动时,要精心组织,选好每次活动主题,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为精准履职打好基础,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读书矩阵,确保委员读书主体“全”、标准“高”、方式“活”、制度“实”,引导委员、群众为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柳北区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蒋艳及部分政协委员、广西柳州现代服装产业园纺织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