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开发富硒产业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 2022-09-29  柳州政协  文、图/石碑坪镇、雅儒街道、解放街道、锦绣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民主协商的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推动柳北区富硒特色产品产业化,助推农民增收致富,振兴乡村产业,助力柳北经济发展。9月16日下午,柳北区政协石碑坪镇、雅儒街道、解放街道、锦绣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联合开展“开发富硒产业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石碑坪镇大仙村,实地参观调研了富硒米种植基地、富有机硒营养牛肉养殖基地、大米加工厂。大仙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韦炬华向区政协委员们介绍了富硒(富有机硒)技术、运用及作用等情况。随后,在大仙村委会议室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富硒米种植基地、富有机硒营养牛肉养殖基地、大米加工厂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富有机硒基地如何把城镇与乡村结对”、“资源互动”“绿色营养”等问题各抒己见,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富硒产业发展的状况、存在的问题等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委员纷纷表示,开发富硒农产品,实现民众科学补硒既惠农又惠民。让乡村高品质农副产品得到进一步推广,从而推动柳北区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