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柳北政协为社区送清凉

  • 2021-08-11  柳州政协_柳北区信息员  文/曾珍 图/曾珍

内容导航:

今年夏天特别炎热,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已持续近一个多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基层社区的工作人员在辛勤工作时还要忍受着高温炎热,到社区办事的群众也是冒着高温酷暑,十分不便。8月10日上午,区政协在福利社区举行了空调捐赠仪式,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用上了新空调,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7月中旬,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提名人选钟诚作为人大代表候选人,来到福利社区与群众见面、交流,了解到该社区办公室(多功能活动室)多年来一直没有安装空调,居民来此开展活动十分不便的实际困难。回来后,区政协积极协调组织爱心人士,决定为福利社区多功能活动室捐赠柜式大功率空调一台和矿泉水一批,给社区群众和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丝清凉。


钟诚书记还专门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区政协对基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社区干部能够继续努力工作,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安心、更舒心的议事环境,为社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区政协秘书长罗敏杰参加捐赠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