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区政协李朝主席到辖区转产口罩企业调研

  • 2020-02-20    文/图 任 芸

内容导航:

  2月20日上午,柳北区政协李朝主席、杨宁副主席到柳北工业园区调研柳州市卓洋纺织有限公司、柳州旷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转产口罩企业,并慰问公司职工,柳北区工信局局长李艳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朝主席一行来到车间认真察看流水线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原材料储备、生产车间建设、产品检测、交通运输、员工返岗、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李朝主席对企业在危难时期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最大限度保障防疫物资需要,在“化危为机”中奠定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

  李朝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区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在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指导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向上级争取政策奖补,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朝主席、杨宁副主席在柳州旷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