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与国同庆,牢记初心使命

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手工串珠活动

  • 2019-09-29    文/图 吴玉琼

内容导航: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以更强的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积极投入到建国70周年大庆的实际工作中,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与共建单位凤凰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手工串珠活动。

  首先,党员们满怀激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红歌,拉开了主题教育爱国手工串珠活动的序幕,大家一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为祖国的强大点赞邀请专业培训老师指导党员们就如何看懂手工串珠图纸、基本配件使用方法和工具制作等问题进行讲解,现场指导党员们制作苹果手工串珠,寓义“平安中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爱国、爱党、爱家。随后,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党员们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带上慰问金、油米等慰问品走访慰问凤凰社区5户特困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坚定信心、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真正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特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柳北区政协党组成员罗敏杰,党支部书记李壬申,支委韦丽华等参加此次活动。

专业指导老师进行手工艺串珠讲解

 

苹果手工串珠产品展示

 

发放慰问金

 

走访慰问特困家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