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2019年柳州市五城区政协常委暨机关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 2019-03-21    文/ 梁婧琪 图/ 戴宗凤、吴玉琼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科学化水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更高求,2019年柳州市五城区政协常委暨机关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明云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由柳北区政协主办,共分两期,区政协共47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培训。在第一期开班式上,区政协主席李朝就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讲究学习方法,确保学习效果。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和思考,真正把学到的知识和思考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力争通过培训使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参加每一堂理论学习及现场教学,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深化了对国家大政方针、人民政协经常性工作及委员履职要求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收益良多,并希望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政协履职中,提高自身的履职成效,为柳北区更好更快发展尽一份力。

区政协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秘书长罗敏杰分别参加两期培训。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上讲话

 

                                 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现场教学(一)

 

                                             现场教学(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