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协常委专题视察柳北区养老工作

  • 2018-06-29    文/戴宗凤 图/梁婧琪、戴宗凤

内容导航:

多年来,柳北区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的发展,积极顺应养老服务的社会需求,不断推进养老服务建设,初步构建了具有柳北区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促进我区养老工作良性发展,区政协于6月29日组织了政协常委专题视察活动。

常委们首先来到广西区内硬件设备最好的养老服务机构之一——柳钢仙源颐养中心进行视察,听取养老机构负责人介绍情况,了解机构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尤其是在生活护理、康复照料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让常委们对我区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实地视察结束后,区政协在区行政中心10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健玲向常委们介绍柳北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随后,常委们对我区的养老工作展开积极的讨论,提出加强养老支持力度、养老与医保信息互通,创新服务老人志愿者制度等建议,为我区打造完善的特色养老服务体系建言献策。最后,李朝主席对我区养老服务工作体制机制、体系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们政协常委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和资源优势、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关心关注养老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智,以实际行动助力养老产业发展,为全区养老产业建设发展做贡献。会议结束后区政协将对此次视察活动过程中大家提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

 

区政协主席李朝带队政协常委视察柳钢仙源颐养中心养老工作

 

区政协常委视察柳钢仙源颐养中心养老设施--书画区

 

区政协常委视察柳钢仙源颐养中心养老设施--运动健材区

 

区政协常委视察柳钢仙源颐养中心养老设施--住房区

 

区政协开展养老专题视察活动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