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与结对共建单位同庆“七一”

  • 2018-06-29    文/李壬申 图/吴玉琼

内容导航: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四联双报到”结对单位——凤凰社区党委党员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七一”党的生日。

  庆祝活动内容丰富,一是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上党课,由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壬申围绕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党员进行宣讲;三是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活动,组织党员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四是关爱退休老党员,进行测量血压等健康咨询活动,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开展这样丰富多彩的庆祝党的生日活动,意义非常重大,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李壬申给党员上党课

  

  

  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