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调研

钦南区政协到柳北区考察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 2019-05-10    文/图 覃华仕

内容导航:

2019年5月7日,钦南区政协副主席廖春梅率考察组一行10人,到柳北区学习考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在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陪同下,来到桂景湾小学参观学校的校园环境及相关设施。接着,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杜伟军就柳北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桂景湾小学校长黎益就如何打造各自特色、办学理念、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作了典型汇报。两地政协就如何优化教育结构,有效消除学校大班额、强化师资建设,推进教师队伍均衡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也表示,将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为办学的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钦南区考察组人员对柳北区集团化办学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钦州市钦南区政协考察组表示要借鉴柳北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推动钦南区教育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柳北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敏杰参加调研。

参观校园(一)

参观校园(二)

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