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政协柳州市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2017-12-28    文\吴玉琼 图\曾珍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1026日召开。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区委副书记莫宇清,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伯臣应邀到会指导。区政协副主席韦芃、杨宁、陈元彪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伯臣通报柳北区政府2017年经济社会工作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指出了柳北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政协常委及政协委员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柳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区委副书记莫宇清对区政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当好政协常委、发挥政协常委会作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区政协在今后工作过程中,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提出更多有份量、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更好地发挥政协常委及政协委员的作用。

  会议协商通过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及大会发言材料;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协商通过文史文教卫体委提交的调研报告《开放学校体育场馆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及有关人事事项。

  最后,区政协主席李朝作总结讲话。她认真总结了本次会议,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新任务上来。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精心筹划2018年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开好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柳北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莫宇清讲话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伯臣通报柳北区政府2017年经济社会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