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学好政策文件 夯实廉政基石

  • 2017-09-11    文/李壬申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根据中共柳北区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央、自治区有关规范津贴补贴政策文件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8日,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津贴补贴发放工作纪律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研究落实有关涉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措施问题会议纪要》。

  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政策文件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纷纷涌跃发言,谈了认识,谈了感想,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政策文件规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贯彻落实。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主席李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开展中央、自治区有关规范津贴补贴政策文件学习,采取集中学、个人自学、对照检查等形式,深刻领会,人人知晓,狠抓落实。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策文件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政策文件上来,认真查找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对号入座,认领责任,积极研究整改措施,坚决防止敷衍应付、走过场,做到学深悟透,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把中央、自治区有关规范津贴补贴政策文件落实到政协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对照文件规定,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工作,夯实廉政基础。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芃,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如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慧芬参加了学习活动。

 

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对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认真听课,整理学习笔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