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 2017-07-07    文/李壬申 图/曾 珍

内容导航: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柳州市联华印刷厂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该旧址是中共柳州地下党从事革命活动的据点和印刷革命宣传品的秘密机构,是柳州市目前唯一一处保存最完整的柳州地下党的活动旧址。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通过图影回顾、史画和实物展示,见证这片热土上那段艰难岁月,缅怀在解放战争中英勇献身的中共地下党英烈和所有为解放战争作出贡献的人们,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二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发挥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的作用;三要抓好基层党的建设,认真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对柳北区反馈问题,主动认领,深入查摆,立行立改,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为促进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政协支部参观柳州市联华印刷厂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