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督查创城工作

  • 2016-10-10    文/李壬申 图/朱慧芬

内容导航:

国庆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率政协机关有关人员前往创城督查责任联系点­­——雀儿山街道办事处凤凰社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秘书长朱慧芬,雀儿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旭、主任林雄毅参加了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凤凰社区韦主任关于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城市的情况汇报,随后,在雀儿山街道办事处、社区领导的陪同下,查看了沿路的小巷、主次干道的卫生和市容市貌状况,李朝主席对凤凰中学、柳钢一中周边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提出了具体要求。当得知社区有一段约300米左右长的道路没有安装路灯,给居民、学生出行带来不便时,李朝主席立即交待随行人员与区有关部门联系,尽快解决路灯问题。对道路周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搭乱盖等问题要及时清理。

李朝主席对凤凰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领导重视,盯住目标不放松;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加大整治力度;三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氛围,做到全民动员,全民行动,全民参与;四是要明确责任,做好分工,制定具体措施,狠抓落实,在创城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听取社区创城工作汇报
督查居民房前屋后乱堆放
督查凤凰岭道路维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