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区政协

委员义诊到乡村

  • 2016-08-23    覃德勤摄

内容导航:

 

2016817,人民政协报第2版(政协新闻)刊登覃德勤拍摄的新闻照片《委员义诊到乡村》,同日,新华网时政新闻,环球网国内新闻等转载。据悉,这是覃德勤拍摄本届政协医疗卫生组委员视察、调研等活动的新闻图片第4次在人民政协报第2版刊登。图文如下:

 图片说明: 委员义诊到乡村

     7月29,广西柳州市柳北区政协组织政协医疗卫生组的委员,来到辖区白露街道办园艺村为村民义诊。

图为委员医生为村民检查身体的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