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声

关于加大我区全域旅游宣传,促进全域旅游全面发展的建议

  • 2020-02-27    城中区政协法制组 阮耀

内容导航:

2018年,我区获得自治区首批、全市首个“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誉称号,也提出了“打造广西一流沿江休闲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的目标。为此,我区各部门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如明确了全域旅游主题,加强环江滨水大道沿线管理,加快游客中心、旅游驿站等设施建设,初步取得成效。但在宣传工作方面仍然存在着宣传内容不够丰富、形式不多等制约加快我区全域旅游发展的因素。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全域旅游知名度,以旅游带动全区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为下一步力争取得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打好基础,有必要加强对全域旅游的宣传推广工作,因此,提出以下建议:

1、加快编制我区全域旅游的规划线路宣传册、城中区旅游简介,通过科学合理的规划把旅游目的地串联起来,打造精品线路,并适时通过各旅行社向外推广。

2、印制包含全域旅游的主题口号、LOGO等内容的宣传海报在城中区范围内主要景点、交通道路张贴宣传,营造氛围,做到城中区人民乃至全市人民人人皆知。

3、在城中区内主要宾馆发放全域旅游相关宣传册,多形式扩大对外宣传。

4、编制全面的“食、行、游、购、娱”等内容的广告宣传视频在区内主要广告屏、公交车进行滚动播放,利用柳州电视、广播媒体加大宣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