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建言献计 认真履职――城中区政协科技组2014-2015年活动纪实

  • 2015-12-08    

内容导航:

城中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科技组按照区政协的工作部署,发挥委员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支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促进城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城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科技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活动计划,认真组织小组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两年来,科技小组先后到市农科所、广西科技大学、环江村小学和广西七色珠光公司等地开展专题视察、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2篇。科技小组在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上作了《关于整体推进莲花山地区综合开发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积极组织小组委员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科技小组委员共向区政协八届四次、五次会议提交提案10件。

两年来,科技小组向《城中政协》投稿6篇。

科技小组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全组捐助善款12000元;小组委员还参加了春节给村民写对联活动。目前,科技小组正在积极联系辖区农村学校,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2014、2015年,科技小组有3位委员分别获得广西五一巾帼标兵、自治区科协系统优秀者、自治区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城中区政协科技组  孔汉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