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城中区政协委员、优秀青年演员陈莹将举办《莹润阳光》个人独唱音乐会

  • 2014-09-29    

内容导航:

城中区第八届政协委员、优秀青年演员陈莹将于2014101718日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莹润阳光》个人独唱音乐会。

陈莹现为柳州市艺术剧院演员剧团副团长,优秀青年演员。她在近年参加的各级声乐比赛中屡屡获奖。

2004, 陈莹代表广西到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奖和表演

  2007年,陈莹获得了柳州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独唱一等奖。2009年,陈莹获得了全国第二届大学生魅力校园春节联欢晚会声乐节目一等奖

   2009年,陈莹参加了柳州市翠丰杯声乐比赛,获得一等奖; 参加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柳州赛区比赛,获得一等奖。

   2010年,陈莹参加了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广西赛区比赛,获得三等奖。

   2011年,陈莹分别参加了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广西赛区比赛和第六届广西音乐舞蹈大赛声乐比赛,分获声乐类广西提名奖和全区一等奖。

   2012年陈莹有幸跟随《八桂大歌》剧组到国家大剧院参加演出,剧中担任角色演唱演员,同年获柳州市歌仙奖声乐一等奖

   2013年陈莹以优异的成绩再次获得第七届广西音乐舞蹈大赛声乐一等奖;同年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广西赛区二等奖。

本次演唱会将通过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两届广西音乐舞蹈大赛金奖获得者——陈莹,独特的声音魅力,及其全面的艺术成就。音乐会从作品选择上着重紧扣时代脉搏、展现时代新貌,从表现手法上力求做到多变、出新,打造一台雅俗共赏的视听盛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