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城中区政协委员黎波波荣获“2008年柳州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 2009-03-11    

内容导航:

 

200935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柳州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08年柳州十大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东方大酒店进行。我区政协委员黎波波荣获“2008年柳州十大创业之星”称号,同时获此荣誉的还有融安县华海木业有限公司的叶新忠,市知味亭汤煲店的刘志林,市华厦商务礼仪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宝岛咖啡西餐厅的佛欣,市银萃不锈钢工艺厂的吴栋明,市绿果食品商行的陈海泉,广西南塑集团有限公司的洪玉蕉,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文大村的侯就坤,柳城县东泉镇凉亭村的黄朝辉,市远洋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的黄锦鹏。

黎波波于一九九九年在市委党校内开办柳州市老人康乐园,其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经过十年的发展,整个养老院分为智能园、慧园、怡园、悦园、祥园几个区域。设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等不同档次床位450张。有8名医务人员、65名员工。24小时为老人提供生活护理和医疗服务。入住老人康乐园的有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台湾、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和本市的老人。
       
柳州市老人康乐园在柳州乃至广西是最具有知名度、最有影响力的养老院。康乐园的管理模式和经验曾于2005年在中国民政部社会报刊登宣传。在2007年的全区民政工作交流会上,康乐园代表柳州市向全区介绍经验。在2007年的全国民政工作会议上,老人康乐园的管理经验代表广西(全广西柳州、南宁各一家)在会上推广,并获嘉奖。2009212日国家八部委来康乐园调研时,国家民政部福利司司长王政耀对康乐园给予高度评价。

 “百善孝为先,她把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作自己的事业和信念努力去实践。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她,闪耀着仁爱之美!”这是团市委书记何世恰在为黎波波致颁奖词时对她的评价,而黎波波在获奖感言中说:“心中有爱,真诚付出,用心种下爱的种子,必有爱的收获。”这句话就是她内心的真实写照。

图一:黎波波手捧奖杯、鲜花和获奖证书。

 

图二:获奖的创业之星合影留念(左四为黎波波)。

 

 

图三:黎波波在中秋节时率员工向康乐园的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四:黎波波和城中区政协的领导一起看望康乐园的老人。

    上一篇: 委员风采:于细微处见精神 ||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