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情民意

关于加强西来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

  • 2020-02-12    城中区政协工商联组 何忠

内容导航:

柳州西来寺面临柳江,滨江西路从其门前经过,初一、十五节日西来寺旁人行道上乱摆摊点甚至有算卦、看相等封建迷信活动,滨江西路(西来寺段)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经常拥堵,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建议进一步加强西来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规范摊贩管理。定期对周边进行检查,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违法设店算命乱象进行取谛,进一步规范管理商家的经营行为。

二是加强周边交通管理。滨江西路是重要的交通干道,在举行宗教活动的时候,人员聚集,交通疏导压力较大,建议加大交通管理力度,及时消除车辆乱停放现象。同时增加公交车次,倡导公共出行、绿色出行,确保安全有序。

三是加强周边环境卫生工作。建立完善市政管理部门西来寺协作机制,明确责任归属,保证工作力量,开展西来寺周边卫生环境提升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