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情传真

城中区组织万名青少年开展清明节祭先烈活动

  • 2015-04-17    

内容导航:

4月10日,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弯塘路小学关工小组,组织弯塘路小学1000多名师生分别来到柳州市西山烈士陵园和柳侯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祭奠为柳州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听身边的同学讲述爱国故事,并在无名烈士墓前献上小白花。

活动中,弯塘路小学关工小组结合学校“感恩教育”活动,立足于学校“道德讲堂“,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以清明节为主题的传诵中华经典、弘扬传统美德的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在继承优秀革命传统的同时也学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经典。    

今年城中区文明办、教育局、关工委等单位结合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清明祭祀活动,组织辖区中、小学校进行“祭奠柳宗元”、祭祀先烈等特色文化活动,今年有上万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清明节主题活动,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图为:纪念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